描述
描述
描述

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中医院2021年招聘公告

浏览:2770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09 分类:就创服务-招聘信息

6

鸡泽县中医院是一所集医疗、保健、康复、教学、科研、养老、残托于一体的“二级甲等”公立医院。位于县城自荐西路路南,占地50亩,一期工程建筑面积24563平方米,其中门诊病房综合楼22493平方米,附属建筑(餐厅、供应室、煎药室、发热门诊等)2070平方米。编制病床210张、养老床位300张、残托床位60张。现有员工270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234名,在卫生技术人员中主任医师4名、副主任医师8名,主治(主管)医师22名、医师(士)59名、主管护师5名、护师(士)107名、主管药师1名、药师(士)9名、技士6名、其他初级人员13名。

历经多年的培育,打造了一批在县域内外较有影响的特色重点专科。有省级重点专科:脑病专科。市级重点专科:心病专科、肝病专科、不孕不育专科、痔瘘专科。

  多年来,本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适合本院特点的发展之路,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创新发展。大力引进人才,引进新设备、新技术、新的管理经验。培养和造就了一支结构合理,技术精湛、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专业技术队伍。强化医护质量管理、不断提升医院整体实力。突出中医药特色优势,加强重点专科建设,以名医带名科,以名科铸名院。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实施健康扶贫多项惠民措施,打造诚信、和谐、优美、温馨、安全、高效一流的就医环境,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根据本院业务工作发展需要,拟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才40名。

一、招聘专业及名额:

1、临床专业10名。

2、中医、中西医结合专业20名。

3、医学影像8名。

4、麻醉专业2名。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工资待遇:享受国家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及相应待遇。

四、提供住宿。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自荐西路

联系人:杨世杰 16682001258

邮箱:jzxzyyrsk@126.com

咨询电话:16682001087  0310-7513103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世杰

联系电话:0310-7513103

联系手机:

16682001258

联系邮箱:

jzxzyyrsk@126.com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