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浏览:1993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15 分类: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帮助学生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汲取其历史经验,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2021年4月13日18时30分,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中西医临床学院于第五教学楼113室开展了以“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活动。

1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中西医临床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主任韩希福,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中西医临床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共150人参加。

活动伊始,王伟书记提出,学习党史重在力行,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就要以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为指导,正确认识党的历史。接着,韩希福书记讲述了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优秀品格,也是我们一直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价值立场和竞争底色。其中强调,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最后,韩希福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冀,希望同学们奋斗的青春与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同向同行!

2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帮助大学生在党史中汲取革命英雄事迹的精神力量,树立正确科学的大历史观,形成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远大抱负,感受源于内心深处的信仰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18时50分,活动顺利结束。(文/赵娜 图/刘璐)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