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西医临床学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党支部大会

浏览:2310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10 分类: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2020年12月8日下午2点20时,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西医临床学院17级第一批发展对象党支部大会于第一教学楼112室如期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中西医临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璐旸老师、中西医临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昊老师以及支部6名正式党员代表和14名拟发展对象。

1

2

会议由吴昊老师主持召开,会议议程第一项由申请入党人员逐一进行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总支说明的其他问题。申请入党的同志依次进行了汇报,同志们都真切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对党的誓言,表示将坚定不移遵守党的纲领和章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会议议程第二项由每位申请入党同志的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依次对其有关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意见;会议议程第三项由支部书记于溪源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这14名同志的审查情况;会议议程第四项由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14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会议议程第五项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14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接收1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3

4

最后,每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表态,表示对自己能够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深感荣幸,同时表示自己将会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水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党规党章,了解国家时政,积极做好班级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大会结束之际,吴昊老师提出,要谨记自己的缺点,要努力进行改正,并要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不要辜负每位介绍人对你们的培养;张璐旸老师对在场的新发展的党员提出新希望,新要求,希望他们记住此刻,每位同志都有了新的身份,在今后要时刻与党组织保持精神和行动上的高度一致,加强自我管理,不断完善自己,做学生表率,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国家实事与个人命运联系起来,牢记“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以及“八权八利”内容,对照“八破八立”要求,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

下午3点20时,大会在一片掌声中隆重落幕。(中西医临床学院党总支供稿)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