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团委】扬帆起航正当时 中心考核彰风采

浏览:7633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18 分类:东方文化-老年爱心服务中心

充实的日子过得很快,转眼间新成员医学培训技能已经结束。借着冬日的暖阳,自2019年12月9日老年爱心服务中心在图书馆405、407室对新成员开展了为期3天的医学技能考核,以此来检验他们一个月学习的成果,也为新成员融入中心、服务老年群体打好坚实的基础。

本次考核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最终成绩由各项累加所得。理论考试中,所有新成员提前十分钟进入考场,伴着紧张的眼神和激动的心情等待着。试卷发下来后,每一个人都奋笔疾书,呈现出有条不紊的答题状态。随后的两天,艾灸、耳穴、量血压和按摩手法的实操考核也正式开始。新成员对艾灸和耳穴的穴位能精准的找到,娴熟的按摩手法也得到了学长的好评。测量血压主要考验成员的眼、手和口的并用,同时要注意到量血压前简单的交流,量血压中要仔细观察血压的变化以及使用血压仪的技巧。

至12月12日,考核结束,并最终决定新成员的部门分配如下:

办  公  室:高鑫、曾洋、胡英博、张宇轩

医学研讨部:范雨、赵勇、蔚伊童、王安月、付玉宸

信息统筹部:张蜜、李世龙、高雪纯、刘鑫淼

文娱谋划部:王卉、刘许婷、张紫晴、郑雯心

活动调研部:梁玮、张竞心、李佳怡

考核是为了更好的帮助新成员们掌握基础知识,也希望成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为老年爱心服务中心贡献力量。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团结合作,共创美好未来!(文/关淑艳 图/杨磊)

1

2

3

4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