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团委】不忘初心授新知 砥砺前行望未来

浏览:7445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11 分类:东方文化-老年爱心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5日下午,老年爱心服务中心为期一个月的新生培训课程就此告一段落。新成员们即将迎来在中心的第一次考核,也对自己的学习成果作出检测。基础素质课,是每一个中心成员的必修课,也是新成员融入中心,开展工作,服务老人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主要由医学研讨部负责课程讲解。课堂上大一成员们目光紧锁,眼手并用,看一眼笔记看一眼大二的“老师们”,生怕错过了什么细节。大二的“老师们”更是尽职尽责,恨不得把所学的知识都教给中心的新成员们,这不仅是他们对知识的传播,更是对爱心服务责任的传承。血压课是新成员第一次接触实操课,他们求知若渴积极参与尝试,开始可能会有些许紧张,但在老成员的帮助鼓励下他们很快就熟悉了操作的基本要点,虽然会出错但没有一个人说要放弃。按摩,艾灸,耳穴贴,血压课程现已相继结束。老成员们真心希望新成员们能更好的融入中心,更好的展现自我,奉献爱心,不忘初心。

每一次的刻苦努力都是为了以后能够微笑面对,阳光的背后是汗水。大一新成员是中心的未来,似一轮初生的太阳,温暖且努力!课程虽然结束了,但是对于新成员而言却是另一个开始,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与中心一起,勇往直前!(文/图 杨磊)

1

2

3

4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