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云端党课||聚焦两会民生,不忘初心跟党走

浏览:2066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03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中医学院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以“集聚两会,关注两会”为主题的两会精神学习分享会.

刚刚结束的两会,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两会,为全面推进两会思想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忧患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中医学院党支部于2020年5月31日在线上开展了以“集聚两会,关注两会”为主题的两会精神学习分享会,剖析“两会”热点,传递“两会”精神。中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钟帅主持并召开本次会议,17级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线上活动。

1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钟帅在线上向大家分享了有关“两会”的相关内容,使同学们回顾了“两会”的由来和历史发展,真切感受到国家所取得的历史成就和重大改革。对于此次疫情防控以及国家发展政策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大家围绕“两会”话题展开了相关思考,并针对具体内容进行更为详细的学习。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民生问题将会得到进一步的解决,人民的生活也会更加美好。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关注国家大事,关心时政,坚定政治信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

了解“两会”,学习“两会”,传递“两会”,激发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我们要紧随党的步伐,跟党走,勇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真正做到不忘初心,不负时代,不愧历史。我们要不断充实自我,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而助力。(文/图 中医学院)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