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辅导员战“疫”之声||你我同心,致敬一线

浏览:1331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2-21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抗击疫情,我们不畏惧,更不畏战,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

抗击疫情,我们不畏惧,更不畏战,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另外,我们还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东方学子。

这个假期对你们来说,对我而言,甚至对全国而言都是那么不平凡。看新闻,刷微博,关注疫情阻击战的最新状态,成了早上起来必做的事情。看看他(她)们有没有战胜病魔,看看远方的他(她)们在前线是否平安,每天看到他(她)们的依旧平安,我们内心才会心安。

1

哪有什么从天而降的英雄?从来没有所谓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罢了,那些面对疫情及时挺身而出的东方学子,就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致敬奋战在一线的东方学子们,希望你们平安。

2

我们班女生活委,也是我们班的积极分子,从1月30号(大年初六)主动向当地报名志愿者,2月2号上岗参与当地防疫工作,登记进出人员信息(体温,进出时间等),调查本小区各单元住户信息,协助做好消毒和卫生等工作,她也是平凡人,但也是我们心目中的小英雄,希望她也平安健康。

3

我们虽然没有在抗疫的第一线,但你我也在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居家防疫,主动配合。在这里,我希望你们在防疫的关键时期更要坚持居家不乱跑,保护好自己。

最长的路也有尽头,最黑暗的夜晚也会迎接清晨。年前到年后,他们及时把自己情况进行反馈,遇到问题我们一起解决,互相鼓励。一起度过这段疫情阻击战中的特殊时光。你们在家里也要好好学习,要好好陪父母,照顾好自己,照顾好父母。

4

虽然我们与一线的你们素未谋面,但你们一定要平安,我们用自己的方式给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一线的东方学子加油,为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加油!(文/中药学院班主任王春阳  图/17级中药学1班全体同学)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