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我院渤海校区德育教育成果颁奖大会

浏览:5865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17 分类:渤海学院
3月16日下午5时,我院渤海校区于二教216室举行了德育教育颁奖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渤海校区校长田少军,副校长刘永胜,系部主任张建龙,团委书记李志诚等领导,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本次表彰大会奖项包括:优秀班集体奖、学风建设突出贡献奖、“算好亲情帐”优秀征文奖、“最美孝心东方人”奖、学雷锋标兵奖。在颁奖过程中,校领导对以15级护理2班、16级护理11班等为代表的优秀班集体和以李树凤为代表的学风建设突出个人做出了表彰并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其中,田校长特别表扬了“雷锋标兵”付冬雪同学在校生活中的突出贡献。
田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国之本在人,人之本在德,德之本在孝。本次颁奖大会不仅是一种荣誉和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鼓励。”要充分发挥 “优秀班集体”、“优秀个人”的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创佳绩、谱新曲,将德育教育落实到行动上,为培养高素质的东方人而不断努力。
下午5时30分,颁奖大会正式结束。
本次颁奖大会充分体现了东方学院“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以德为师”的教学态度、和“以省为用”的学习方法。“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我们应传承并发扬东方精神,丰富东方文化,争做最美东方人。(文/编辑部 王灿 图/编辑部 王泽平)

cdb3a3ca72943099bd99e25f42b5c9d2

fa4f8313624b313e54940364763b2adf

a9475f1f4d798a9fd71224135b8e9cce

62f9c16fe7a5aedb0ca4038c3eb1757a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