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无论怎么考,诚信第一位

浏览:3205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01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中西医临床学院“诚信考试”视频会议

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与严谨求实的学术氛围,严肃考风考纪。2020年6月25日19时,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西医临床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视频会议。

1

由于疫情的原因,以线上的方式组织了这次“诚信考试,以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班会上,各班班主任老师强调了此次期末考试的特殊性,从线上考试考前准备、考场规则和学生考核违纪作弊处理方法三个方面,倡导大家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班主任带领同学们依次调试摄像头并检查考试设备是否完好。班会通过演讲、举例等多种形式来呼吁学生树立诚信意识,杜绝作弊、抄袭等恶劣行为,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态度面对期末考试。

2

班会最后,同学们依次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出承诺:不参与任何形式的作弊,在相关考试过程中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和纪律,服从学校、监考老师的管理。不扰乱考场秩序,不侮辱、诽谤、诬陷监考人员和其他考试工作人员。

本次班会的举办,使诚信为根本的思想深深印刻在每个同学的心中,有利于同学们以自己的真实实力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即使是线上考试也会自觉遵守考试规范,以诚信展现良好的学风,努力创造遵规守纪、讲诚信的当代大学生形象。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