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云端党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浏览:2244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15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于2020年6月12日15时开展了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的线上党员学习日活动。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海玲,11名教工党员以及29名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其中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

1

活动伊始,王伟书记带领全体成员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地位,并简单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几大看点。接着,王伟书记重点强调热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其中提到法学院社会学系副主任李海梅为各行各业嵌入“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指明方向,体现出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法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大三学生李相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努力肩负青年学子历史使命的精神。从而针对同学们应该怎样去肩负青年学子使命,做到“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这一问题进行提问。同学们主动思考,积极回答,互动氛围良好。

2

随后,全体成员从多方面深刻体悟“一切为了人民”的伟大情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王伟书记提到,贯彻会议精神并将其落实到具体行为,是时代使命的责任与担当,要求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自我创造力与生命力,提高社会参与感,凝聚社会正能量,发挥人民群众的重要作用。并指出应具体从咬定目标,毫不松懈;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把握方法三个方面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全体师生深刻体会十九大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重大意义,促进我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提升,为我院创新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和理论支撑。(文/程晓丛)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