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聚力同心,战“疫”同行||2020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来了

浏览:4407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5-22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防控疫情专题

亲爱的同学们:

心理健康测评活动即将结束了,几天时间我们收到了近9000份的测评问卷,目前也在积极的给同学们进行一对一测评结果回复,还没有收到的同学们也不要着急哦,相关负责老师正在努力工作,还没有测评的同学抓紧时间哦,今晚24:00通道就要关闭了。

结合同学们心理健康测评中疫情期间比较关注和困扰的问题,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别推出一次心理讲座。本次心理讲座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婧艳老师讲授,讲解学生居家抗击疫情学习过程中常见心理问题和应对办法。

1

讲座时间为2020年5月24日下午14:00,扫描上方的二维码就可以进入,期待你的到来!

希望通过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给予同学们心灵的启发,调节心理和情绪,顺利度过疫情期间居家学习和生活。(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供稿)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