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东方学子刘思麟:“疫情期间多献点儿血”解决血站燃眉之急

浏览:2317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28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2000年出生的刘思麟,就读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19级针推学院......

2000年出生的刘思麟,就读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19级针推学院,这次已经是她第二次献血,他的父亲是完美河北分公司保定经销商刘彦利。3月24日刘彦利带着妻子和一双儿女到雄县天奕商厦前保定市中心血站献血车献血。“疫情期间多献点儿血,解决血站的燃眉之急。”

1

刘彦利在完美公司做了17年经销商,今年的疫情给他的生意带来些影响,但是他没有因此而郁闷心烦,而是每天都在关注着疫情的情况。前段时间,他在微信群里得知保定市中心血站血库库存紧张的消息后,带着全家人献了800cc血。

2

刘彦利有个幸福的四口之家女儿刘思麟,儿子刚刚两岁多。这是他的第三次献血,女儿则是第二次。说起女儿来,刘彦利很是骄傲,虽然年龄不大,却从来没有胆怯过,是个勇敢善良的好姑娘。

刘彦利不仅自己献血,号召家人献血,还把血库库存紧张的消息发到了30多个微信群里,希望更多的人了解这个情况,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来源:河北新闻网)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