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再次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5776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1-27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防控疫情专题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再次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学院党委代书记张勃同志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各党委委员、院委委员以及院办、党办、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实训处、宿管处、保卫处、门诊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成立防控专项工作机构,制定了专项防控工作方案。

张勃书记强调,各部门务必高度关注,及时联系,务必按照学院安排布置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每日了解全院师生情况,逐人进行健康筛查,确保全院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