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诚信考试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浏览:2144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1-03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期末考试临近,为提高学生诚信考试意识,严肃学院考风考纪。近日来,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诚信考试班会活动

201912291830分,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在第六教学楼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171819级各班班主任老师主持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主任讲解关于考试作弊的危害,介绍学校对于考试作弊违纪行为处理的相关规章制度。接着,班主任老师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遵守考规考纪。班会最后,班主任要求同学们排除外界干扰,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此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考试当中的行为。同时,避免考试抄袭、作弊行为的发生,为营造健康良好的考场考风奠定坚定的基础。

19时,活动圆满结束。

 

1

2

3


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于202012730分在第六教学楼楼前开展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签名活动。

活动中,过往学生在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引导下,纷纷来到“诚信考试”的展板前,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表达自己迎考的决心,并作出诚信考试的承诺。现场学生积极参与,活动进行十分顺利。最后,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签名活动不仅增强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提高自身修养,也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8时,活动圆满结束。(文/徐慧妍 /程晓丛)

4

5

6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