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医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浏览:2018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27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党的十八大将“求真务实”写进党章,确定为党的思想路线的核心内容。

党的十八大将“求真务实”写进党章,确定为党的思想路线的核心内容。作为新时代的的青年大学生,也应该追求求真务实的先进思想,诚信应考,诚信做人。

中医学院于2019年12月25日13时30分,在第五教学楼403室召开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党总支书记兼行政主任王雯雯及19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田伟东老师深入浅出,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三个部分内容。首先介绍了学生手册上关于考试的纪律,考试违规、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相关规定,并引出了“这么严格的考试,为什么还会有人作弊?”的问题以引发大家思考。带着这一问题,田老师带领大家从作弊成本与作弊动机进行了深入分析。随后告知学生们作弊之后的处理办法及严重后果,切勿因小失大。最后,田老师呼吁大家作为医学生要秉承诚信这一高尚品德,对自己负责,对将来负责。

此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及作弊后果的严重性,同时让学生合理安排复习计划,有利于营造出紧张的备考氛围。(中医学院供稿)

2

3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