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医学院】学法懂法用法 弘扬伟大奋斗精神

浏览:1247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05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中医学院党支部在五教308室开展以“学法懂法用法,弘扬伟大奋斗精神”为主题的普法专题党课

为了引导学生树立法律意识,增强奋斗精神。中医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12月4日晚7点整在五教308室开展以“学法懂法用法,弘扬伟大奋斗精神”为主题的普法专题党课,党支部副书记钟帅主持了本次党课学习活动,17级党员发展对象以及18级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加强学生对于法治知识的认知,增强自身理想信念而展开。首先,党支部副书记钟帅提到今天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强调宪法的重要性,提到法律伴随着成长,对于我们自身有着规范和保护的作用,并提醒大家要适实合理的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之后,书记对“红船精神”进行了详解,提出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其相关内容的看法。另外,书记借用习总书记的话“重走长征路”,激励大家要继承弘扬百折不挠的精神,走出具有新时代青年特色的长征路。会议最后,书记再一次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我们为何出发。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学习掌握法律知识,增强法治精神,而且强化了大家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有助于同学们成为新时代学法懂法用法的青年大学生,以拼搏奋斗的精神赢得美好未来。(中医学院供稿)

1

2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