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西医临床学院】团培征程 临床翱翔——记学院团培结业汇报演出

浏览:1737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0-15 分类:新闻-学院新闻
2019年10月14日17时,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西医临床学院于五、六教后操场举行了新生干部培训结业仪式。

为提升中西医临床学院新生干部之间的团结能力,进一步检验学生干部的培训成果,2019年10月14日17时,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西医临床学院于五、六教后操场举行了新生干部培训结业仪式。

参与本次团培结业活动的领导老师有团总支书记于溪源、19级全体班主任老师。

活动伊始,由各个支队依次进行表演,一个个支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场地中央走去,充满活力的舞蹈展示使在场同学激情澎湃,优美的歌声回荡在每个人的心中。支队队员们个个英姿勃发,自信昂扬。震耳欲聋的口号声,回荡在五、六教后操场,引发全场观众热烈掌声。

19时,活动圆满结束。团总支书记于溪源为此次活动做出了点评及总结。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完善学生干部在组织管理和人际交往方面的能力,提高综合能力;同时,活动通过团队分工协作增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其责任感、提高自身素质,为中西医临床学院今后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基础。(中西医临床学院供稿)

1

2

3

4

5

6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