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一“被子”宠你||继续宠!实际行动才是最好的告白!

浏览:4476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5-20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防控疫情专题

爱在日常,才不寻常!晒被“订单”持续进行中!

近日,我院持续通过远程服务“云接单”的形式,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困难,为学生们晾晒被褥。此次“云晒被”的工作人员包括本市居住的院领导,各二级学院领导,各部室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处、宿管处教师,各班辅导员,宿管员等。

1

为了让大家返校后有干净温暖的被褥,我院学生处、宿管处老师在线接收同学们的“云订单”,半月以来,共晾晒了东区、西区、八卦宿舍楼多位同学的千余条被褥。晒被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s1

【点击观看】

为避免出现弄混、弄错的情况,工作人员按照宿舍门牌号和床位号,为每条被子写上了专属标签,以保证晾晒后的被子都能正确归位。晾晒时老师们还细心擦拭晾衣绳并为学生的被子消毒。

2

3

“天气热是热了点,晒被子正好。”老师们如是说。

上午晒被子,迎着朝阳,老师们仔细擦干净栏杆,跑到学生宿舍把被子抱出来,打开,贴上标签。晒出来的被子五颜六色,中间穿梭着老师们不时擦汗的忙碌身影。

下午收被子,老师们抱着热气腾腾、充满阳光气息的被子,一层层爬楼,逐一归位,再为大家细心恢复床铺原状。老师们热红了脸庞,却仍是因被褥的成功归位而喜气洋洋。

4

 “太暖了。”

“老师们辛苦了。”

“这次轮到别人家的孩子羡慕咱们了。”

QQ群里,微信群里,抖音平台,微信公众号留言板上,学生们纷纷表达着感谢和“骄傲”。(文/图 宣传部、学生处、宿管处)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