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班会小贴士||少扎堆,少聚餐,平安度过劳动节

浏览:4371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4-28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安全教育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为加强学院的疾病防控与安全教育工作......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为加强学院的疾病防控与安全教育工作,保证学生假期安全,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于2020年4月26日17时30分召开线上主题班会。17级、18级、19级全体师生参与活动。

班主任老师提醒学生放假期间注意各类安全问题。尤其强调,国内外疫情尚未结束,防疫安全依然不能放松。

1

在国内抗疫斗争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关键时刻,为了家人,为了倒在一线的英雄们,为了至今仍在抗“疫”的医护人员,关键时刻不给国家添乱,同学们,请再坚持一下!

2

五一假期严禁旅游,没有极特殊情况不要出门,不要去人群聚集地方,少扎堆,少聚餐,出门做好防护,必备口罩,回家换衣服,勤洗手!以减少无症状感染者和境外输入性感染者带来的潜在风险。除此之外,五一小长假期间,人多车多,为减少人员流动,原则上要求学生假期一律不得离开现在居家地址,从而消除因旅游外出接触重点疫区人员带来的安全隐患,降低感染风险。

3

最后,班主任老师倡导学生利用五一假期参与家务劳动,掌握生活技能,在家里过好“劳动节”

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劳动节”(文/李云飞)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