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把国家安全铭记于心,你我有责

浏览:4275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4-17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安全教育
东方学子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视角下的疫情防控》公开课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严格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有关安排,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学生线上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视角下的疫情防控》公开课。

1

本次公开课程是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讲授,他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生物安全与公共卫生安全治理、疫情对社会发展的影响、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和生物安全、面对疫情大学生如何做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疫情防控中涉及的国家安全。

2

1409名学生“云集合”,纷纷通过移动端和电脑媒体,认真学习了公开课内容,抒发感想,写下心得体会。并表示通过此次公开课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强化了自己维护国家公共安全和生物安全的责任感,在这个特殊假期期间要以创新在前的态度增强自身韧性和升华思想境界。

3

愿当代大学生都要坚定信心不负韶华,担当起民族复兴的责任,把国家安全铭记于心,服务祖国,服务人民,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做到共战疫情爱国力行!(文/高雅  图/ 学生心得实拍 )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