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药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榜样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浏览:5333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28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二十大
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17级发展对象及18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习榜样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11月27日下午4点30分,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17级发展对象及18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习榜样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会议伊始,刘雨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要牢记“四个伟大”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要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接下来,高紫婷同志通过分享视频《榜样4》希望全体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榜样为旗帜、为方向、为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国、心中有责。

本次宣讲活动让大家切实地明白,榜样不只是一种精神,更是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积极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共同打造优良党风,引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国伟大梦想而不懈奋斗。

下午6时整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供稿)

20191128-3-1

20191128-3-2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