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大学城消防救援大队到我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浏览:2813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11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安全教育
大学城消防救援大队于11月8日下午到我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在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提高学生的火灾防控意识与能力,保证学生的安全,大学城消防救援大队于11月8日下午到我院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消防救援大队到我院第二办公楼下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很多学生们积极的上前领取并驻足聆听消防人员的宣讲。消防安全宣传单中向同学们介绍了防火方法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如出门前关闭宿舍内所有电源,不在宿舍、教室等场所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不在走道、楼梯内堆放杂物以确保其畅通,报警电话拨通后不要慌张,要冷静处理等。

大火无情,防范先行,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学生掌握逃生方法。(东方经纬融媒体中心 文/蔡艳丽 图/于慧洁)

1

2

3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