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西医临床学院】远离校园贷 防范我先行

浏览:2733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26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安全教育
杜绝非法“校园贷”,莫让青春负债前行。

杜绝非法“校园贷”,莫让青春负债前行。为加强新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并使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2019年9月25日19时,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西医临床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及学生会、第六届《医临万象》编辑部成员带领19级新生共同观看并学习有关校园贷、美育教育及孝道文化的相关视频。

视频通过介绍大学生接触校园贷的悲惨案例来警示大家远离非法校园贷,活动过程中学长学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切身经历向大家讲述问题的严重性。观看的同学也积极踊跃发言。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观看校园贷视频后,大家还一同观看了美育教育及传统孝道文化教育视频。活动接近尾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视频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要成为一名积极向上、态度端正的大学生。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校园贷产生的隐患和风险,从而促使其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避免盲目消费、攀比消费等行为的出现。此外,该活动加强了对当代大学生的美育教育、孝道教育,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作出贡献。(《医临万象》编辑部)

1

2

3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