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护理学院 管理学院】举办打击非法集资主题班会活动

浏览:2883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5-28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安全教育
    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提高学生的辨别能力, 2019年5月27日18时30分护理学院、管理学院各班开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活动以非法集资的基本概念、表现形式、主要危害及防范等常识为主要内容进行开展。各班强调非法集资是国家法律明令禁止并重点打击的经济违法犯罪行为,列举有关非法集资的宣传口号,并要求每位同学都必须学习打击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接着,各班同学就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进行积极讨论,之后各班集体提出倡议:1.不要轻易相信“高息”、“高收益”;2.不被小礼品打动,不接受“先返息”的诱惑;3.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关注政府部门发布的非法集资风险提示等。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使学生对非法集资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认识,有效地提高了学生风险的辨别能力。(文/王旗 图/护理学院、管理学院各班)

5a3f8f4cffcbcdaebde8f7d61997b565cec420ef79a47fda2f093af6c856fd25b16159c69e8067fff99687865265b77a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