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组织召开“亮身份,树榜样,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纪律教育”会议

浏览:8569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2-07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两学一做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将“两学一做”教育落实到实处,切实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在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中发挥模范作用,带头承诺践诺,勇于担当有作为。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于2018年12月6日11时45分在图书馆311室组织16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亮身份,树榜样,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纪律教育”的思想统一会,会议由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颜主持。

会议上王颜书记表示,从党纪的诞生到如今,党的纪律在党的政治建设中始终起着重要作用,是维护党的团结的有力武器,有助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应“亮身份,树榜样”,统一思想,主动亮明身份积极接受监督,强化自我约束。带头勤奋学习,遵纪守法、弘扬正气并努力做到处处做表率,牢记身份,树立良好形象和榜样。

入党积极分子是当代大学生中具有代表性的优秀群体,是大学生自我教育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们要自觉履行承诺,要将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模范地遵守校规校纪,树立榜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12时30分,会议顺利结束。(文/图李明悦)

12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