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开展终结结核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

浏览:6617 作者: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时间:2019-03-27 分类:新闻-卫生工作

为响应国家“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号召,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强化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我校团委主办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邀请廊坊市疾控中心罗科长到校作了结核病防治的专题讲座,学校学生、全体班主任老师和学生处团委全体老师共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罗科长结合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结核病的特征、预防和控制、学校结核病日常管理及应急处置、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重点讲解了结核病症状及详细的预防措施,对如何预防结核病的方法作了具体指导。并通过知识问答、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手册等方式与学生互动,收到良好效果。

罗科长特别提醒学生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吃熟食,经常开窗通风,不要聚集在人多的地方,加强自身的锻炼,以提高自身的防病意识。

本次讲座,使师生对结核病的预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师生防范结核病的意识和能力,有效促进了学校预防疾病工作的开展。(校团委供稿)


20190629180753621


2019062918075372


2019062918075349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