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20年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第二场)邀请函

浏览:40685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4-10 分类:新闻-通知公告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目前,根据我省教育厅《关于举办 2020 年河北省高校毕业生春季空中招聘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多措并举,持续发力,搭建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平台,我校拟于4月11日开启第二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以保证各用人单位春季校招需求,现诚挚邀请您来参加,具体报名事宜如下:

一、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2020/04/11 08:00

结束时间:2020/04/30 18:00

二、报名流程

a) 网站注册:参会单位登录网站→http://hbkz.jiuyeb.cn/点击单位报名,若无就业宝平台账号需点击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注:若已有在就业宝平台通过认证的账号,可直接跳到c步骤进行报名

b) 用人单位认证:登录后→点击“我的主页”→填写用人单位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审核。

c) 职位发布:职位信息→发布职位→编辑职位信息并保存。

d) 双选会报名:点击“双选会”→在“本校”中查找本场双选会→点击“报名”,依次填写信息,提交完成报名→等待审核结果→确认参会→展位分配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模板消息以及站内信)。

e) 接收电子简历:点击“简历管理”→查看学生投递的电子简历。

f)空中面试:点击简历邀约空中面试→开启面试。

您可登录http://hbkz.jiuyeb.cn/点击本场双选会查看招聘职位发布信息。如您有空中宣讲需求,请登录系统点击【宣讲会】→在预约宣讲会模块→点击【空中宣讲】→选择我校→点击【下一步】选择宣讲类型并填写信息提交完成。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将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

(2)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否则将取消参与资格并加入黑名单。

四、联系方式

(1)就业宝平台:张先生 (010)57173899、18901353101

刘先生 (010)57173899、18701509833

(2)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刘老师 15350716816(同微信)

(3)箱:df_jiuye@163.com

(4交流群:488389410

1

附件:1、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报告

2、用人单位操作手册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10日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