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浏览:55380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1-27 分类:新闻-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当前,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河北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全体同学务必不得提前返校。已预定返程票的同学,及时办理退票手续。

请大家尽可能不要外出,为防控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此期间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学校会与大家保持密切联系,同时也请同学们与辅导员、班主任紧密沟通,及时反映遇到的情况和问题,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努力打赢病毒攻坚战!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知。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2020年1月27日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