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关于开展2016年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浏览:7947 作者:团委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时间:2016-03-03 分类:新闻-通知公告

各二级学院、系团总支:

为进一步发挥我院青年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大学生团、学组织有序、高效的开展工作,增强大学生自我管理和服务学院教育教学的实践能力,经院团委研究决定报院党委审批通过,现开展学院2016年各级各类学生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特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637日——201648

二、换届选举部门及职位

本次换届选举的学生组织为:

1.院团委学生委员

2.院学生会

3.社团理事会及各社团社长

4.各二级学院(系)团总支、学生会

具体部门、人数及职务见附件:《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16年学生组织换届实施方案》。

三、参选对象

我院(廊坊校区)注册在校的1415级学生。

四、竞选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为人正直,诚实守信。

2.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良好的组织,策划,协作能力,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

3.模范遵守学院“双禁、四无”等校规校纪。

4.近一学年无补考现象。

五、组织形式

1.此次换届选举采取辅导员(班主任)推荐和班级民主推选报名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依照换届选举方案执行。

2.此次换届选举初选由院团委负责面试考核并按要求选定复选候选人。

3.经院团委初试选拔后进行院级复选和民主决选。

4.各学生组织换届按顺序梯次进行,依次为:院团委学生委员-院学生会-社团理事会及各社团社长-各二级学院(系)团总支、学生会。

六、选拔形式

1.由相关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按要求组织报名后,各二级学院(系)团总支进行资格审查。

2.面试考核: 报名候选者参加院团委初选,入围者参加院级复选。

3.民主投票:复选结束后,由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提出最终候选人参加学生代表民主投票决选。

4.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经过综合考察,确定各组织拟聘人选及其分工,报院党委审批,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录用。

七、组织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二级学院、系要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并成立专门实施领导小组,借此完善我院团、学组织的换届机制,加强团、学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功能。

2.广泛宣传,积极推荐。各二级学院、系要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发动,树立全局意识。望各二级学院、系积极推荐优秀人才加入学院团、学组织。

共青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日

附件:

院团委学生委员岗位职责.doc
院团委换届选举“候选人”登记表.doc
院学生会岗位职责.doc
院学生会换届“候选人”登记表.doc
社团理事会岗位职责.doc
社团理事会换届选举“候选人”登记表.doc
系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候选人”登记表.doc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