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针灸推拿学院 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开展第十二届团培汇报表演

浏览:10580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0-24 分类:学工在线-团委风采
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于2019年10月23日18时在第二办公楼402室开展第十二届团培汇报表演。

为检验19级班干部团培成果,增强其团结协作能力。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于2019年10月23日18时在第二办公楼402室开展第十二届团培汇报表演。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团总支书记王志民,19级针推3、4班班主任王钰,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班班主任毕晋。参加活动的人员有: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及19级全体班干部,共83人。其中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赵美萱、左慧慧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伊始,领导老师依次入场,与同学们一起观看学生会宣传视频。18时,主持人为同学们一一介绍到场的领导老师,并宣布第十二届团培汇报表演正式开始。首先,19级各班团支部依次介绍队名、口号,以及队旗。意义不凡的队旗和震耳欲聋的口号声点燃了此次汇报表演场内的气氛。紧接着,各临时团支部分别带来交际舞表演,从容优美的舞姿、女生帅气的西装反串,获得台下热烈掌声。随后,各临时团支部准备的动听悦耳的歌曲以及寓意深远的小品,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中第四临时团支部带来的话剧《白雪公主歪传》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搞笑的剧情、出其不意的男女反串,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第五临时团支部带来的节目《一只鹅爱上后生仔》展现了他们出色的英语功底及配音能力,赢得了台下同学们的惊叹和阵阵掌声。最后,王志民书记为各个临时团支部进行表彰及颁奖。

本次活动不仅验收了团培成果,还增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

20时30分,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活动正式结束。(文/刘紫彤 图/徐慧妍)

1

2

3

4

5

6

7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