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团校培训】我院第九期团校培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浏览:6845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4-18 分类:学工在线-团委风采

    4月16日,我院第九期团校培训结业仪式在五六教后操场顺利举行,来自全院8个院级组织和6个二级学院的607名学生干部圆满完成所有课程,顺利结业。院团委书记刘丽丽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宣传部指导教师、院团委全体教师、老年爱心服务中心指导教师等出席了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以各组织为单位,通过汇报演出的形式展开,院学生会和社团理事会组成舞蹈couple、校园之声广播站把播音秀融进小品、《东方经纬》院刊编辑部沿袭反串演出、合唱团的歌曲串烧等节目编排均别出心裁,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最值得留恋的是护理学院学生会带来的压轴节目《再见》,作为本次团校培训最后一个临时团支部的演出,为此次团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为学生干部提供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机会的工作阵地,我院院团委组织的第九期团校培训自4月11日开班以来,从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团队能力、锤炼作风品格等方面着手,通过形式多样的游戏、内容丰富的理论学习和素质拓展,发掘培养了一批政治素质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并通过团校培训团结、组织、引导、影响全院学生,推动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蓬勃发展。(文/图 刘畅)

1

2jpg

4

5jpg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