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廊坊市委常委白文建司令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征兵工作

浏览:12258 作者:宣传部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时间:2019-07-05 分类:学工在线-国防教育-征兵入伍

7月4日,廊坊市委常委、军分区白文建司令、廊坊市教育局马常永督学(正处级)、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永刚副局长、廊坊市军分区动员处胡文新处长、廊坊市开发区人武办刘昀朋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征兵工作。

我院副院长兼宣传部部长贾强华、学生处处长任宁、宣传部副部长宿巧、学生处副处长路继先、武装部部长兼军事专职主任祁敬升、财务处处长陈燕出席调研会议。会议由任宁处长主持。

贾强华副院长致发言辞,对白司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征兵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安排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提高兵源质量,促进国防现代化,推动军队科学发展的战略使命。在河北省教育厅,廊坊市军分区、开发区武装部和廊坊市教育局等上级部门的指导和部署下,我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把征兵入伍作为学校人才培养一个重要方面,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发动、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贾院长表示,我院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新时期高校征兵工作,为部队输送更加优质兵源,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最后,他代表党委会、院委会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对我院的支持和指导。

学生处副处长路继先全面介绍了2019年我院征兵工作的主要内容,说明了现阶段征兵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得到了莅临领导们的肯定,他们对我院征兵工作的成效和贡献表示认可、满意。

白文建司令对我院征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我院领导表示,会继续将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坚持下去,并不断做精、做细。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调研工作圆满结束。(图/文 张杨)

 

20190706164047345


20190705164602103


2019070516460172


20190705164706261


20190705164706143


20190705164555919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