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护理学院】征兵宣传教育观影活动

浏览:4080 作者: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时间:2018-05-22 分类:学工在线-国防教育-征兵入伍

积极响应学院征兵宣传教育工作,激发广大在校生踊跃参军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的氛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2018年5月22日13时15分,护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于行政楼313教室观看“征兵宣传”视频。

此次宣传视频包括:《中国陆军换羽远飞》、《中国力量》、《建军90周年朱日和阅兵》。观看的现场同学们都积极认真,部分学生还认真翻看征兵手册,表达了积极报名的愿望,此次观影视频中,中国力量激情燃爆,视频构思新颖,再加上视觉冲击等因素,使在场的观众叹为观止。

此次的征兵宣传教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国防知识,还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促进了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从而为新时期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高部队战斗力奠定坚实的基础。(图/张建平 文/曹雅峰 指导老师/武旭东)


1


2


3


4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