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爱我国防,强我中华

浏览:4027 作者: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时间:2017-10-24 分类:学工在线-国防教育-征兵入伍

为了配合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活动,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4日8时30分,由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共青廊坊市委、廊坊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廊坊市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组织“爱我中华,强我国防”的演讲比赛在廊坊市喆啡酒店会议室盛大举办。

本次大学生演讲比赛有廊坊师范学院、武警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三所院校共18名同学参加。我校是由团委郭蕊老师带领两名参赛选手参加。其中,我校的李凯鑫同学率先出马,她演讲的题目为《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她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赢得观众和领导的阵阵掌声,后半场,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校辛策同学的精彩表现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他的演讲题目是《谱时代赞歌,耀盛世中华》,他激情澎湃地讲述了中国一步步走向世界之林,伟大的四大发明到国产航母、天舟一号与天舟二号的交会,为祖国能有今天的成就感到自豪。在场的所有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自己的独特风格,十分自信地完成了的演讲。

11时30分,“爱我中华,强我国防”的演讲比赛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学到了好多,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并要不断支持国防建设,提高国防意识,作为祖国的青年,我们要为祖国的和平奋斗终生,懂得居安思危,时刻准备着。(校刊编辑部文/王灏元)

 

 

1


2


3


4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