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渤海校区举办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浏览:8178 作者: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时间:2019-06-29 分类:学工在线-国防教育-军训新闻

 9月10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校区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操场隆重举行。

渤海校区党委书记、校长田少军,承训部队王宁参谋,副校长刘永胜,科级以上干部及各班主任、老师出席大会。副校长刘永胜主持大会。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队列整齐精神饱满,承训官兵斗志昂扬威武雄壮。田校长为全体师生作了军训动员报告,他首先代表渤海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向担任此次军训任务的王宁参谋等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向参训的2016级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教师节最美好的祝愿!随后,他介绍了渤海校区的办学理念,以及以贯彻坚持这一理念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说,大学生军训,是落实素质教育的时代要求,是新形势下提高学生国防教育的有效途径。田校长要求,参训新生要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参训,用严格的训练磨练意志,用铁一般的纪律规范行为,做到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来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靓丽的青春风采!

承训部队教官代表邱天硕庄严承诺:一、严格遵守军训的有关要求和学院的管理规定,服从安排;二、严格按照军训计划,科学施训,灵活组训、文明军训;三、认真履行教官职责,不怕苦,不怕累,以身作则,做出榜样;四、积极配合各位领导以及班主任老师的工作,以求共同提高。

最后,2016级新生高丝雨代表参训新生发言:承诺将以军训为契机,服从教官指挥,努力完成军训任务,用自信、勤奋和毅力来武装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勤奋学习、踏实生活,书写人生新的辉煌!

动员大会结束后,渤海校区2016级新生军训活动正式开始。(文/才婷婷 图/苑文静)


1


2


3


4


5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