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2013-2014第二学期期末教学评估工作的通知

浏览:6069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06-16 分类:教育教学-质量控制
    各二级学院(系)、临床教学基地、实验中心、教研室:
    期末将至,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我院的教学工作情况,各教学单位要按照我院教学质量评估的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本学期的期末教学评估和优秀教师评选工作。具体主要工作内容有:期末学生评教、教师评学、教师学期工作考核与总结、优秀教师评选等项工作。为使这几项工作顺利进行,达到预期效果,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4年6月9日—2014年6月27日(第16—18周)
    二、做好组织工作
    各教学单位的领导对期末教学评估工作、优秀教师评选工作要进行安排部署,强调此项工作的意义,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提前采取必要措施,确保这些工作的完成质量。
    三、学生评教
    各班班主任、学生干部要认真组织评教工作,要求参评学生客观、公正、负责的反映教师教学情况(本次评教含实验、就业指导课、军事理论课的任课教师)。参评学生人数每班不少于总人数的2/3,以不记名方式进行,力求评教的公正性、严肃性、保密性。
    各班学委将本班评教统计结果上报各院、系教秘老师。教秘老师将本单位所有教学班的评教结果汇总(电子版)在6月17日(周二)前报教务处,教务处将各院、系评教结果(电子版)汇总后在6月18日(周三上午)前分别反馈到各院、系,以便各院系及时录入教师学期教学工作考核表。
    四、教师评学
    各教研室主任要认真组织好教师评学工作。教师应以认真负责态度填写教师评学统计表(以本学期实际上课班级为单位,电子版)。各院系教秘老师在6月27日(周五)前将教师评学统计表(电子版)收齐后交教务处,教务处负责汇总后将评学结果提交学生处,学生处将评学情况反馈到各班,以促进班级学风建设和学习管理。
    五、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和总结
    各院系领导、教研室主任要做好教师教学工作的考核。教师要认真、如实填写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考核表并做好教学工作总结;各单位教学领导、教研室主任
    要组织好同行评教工作并做好教师教学工作的综合考评。评价结果要真实反映教师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反映本教学单位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水平、教学效果的差异。教师教学工作考核表和工作总结请于2014年6月27日(周五)前报教务处,教务处对“教师教学工作考核表和个人工作总结”作为教师学期教学工作业务档案保存,教师同行评教表各教研室存档。
    六、做好优秀教师的评选工作
    各教学单位按照《关于组织开展优秀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京中东字〔2014〕88号)做好优秀教师的评选工作,优秀教师的评选结果和相关材料请于7月2日(周三)前上报教务处。
    七、做好期末教学资料的存档
    本学期所开课程(含实验)的教学进度表、教学工作计划、教研活动记录、听课记录、期初教学检查资料、期中教学检查资料、期末教学评估资料、各班教学日志、科研活动资料、毕业论文资料、教学工作考核总结等做好整理和归档。
    教务处
    2014-6-5



    2、 教师教学评教表2.doc
    文件类型: .doc54e2466daa3de9dbe0a33ff1e2becadf.doc (79.00 KB)



    3、 教师学期工作考核表3.doc
    文件类型: .doc97bb2aff4176a530fc548ff4778895ed.doc (49.50 KB)


    4、 学生评教统计表.rar
    文件类型: .rarc8a2e90ef68ed7772b60df502b99c0f8.rar (3.64 KB)


    5、 教师评学统计表.rar
    文件类型: .rar050044d5f5cfc5e302361f671135f3c5.rar (3.38 KB)


    1、 学生评教信息表1.doc
    文件类型: .doc4891e0d5dbe1f6da0be663f24761071f.doc (113.50 KB)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