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浏览:11022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12 分类: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2019年11月11日11时30分,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在第六教学楼309室召开教师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学院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加强教学管理和监督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2019年11月11日11时30分,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在第六教学楼309室召开教师座谈会。

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有:中医养生康复学院院长刘占文,健康服务与管理学科带头人李素平教授,中医养生康复学院教学秘书王学红,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共13人。

会议伊始,王学红老师对本次座谈会的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提到希望在场的任课老师和班主任能够积极讨论教学情况,反馈教学问题。会上,任课教师对教学工作进行交流和研讨,反映了学生课堂上的状态以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总结了教师日常教学运行情况以及教学质量纪律情况。接着,由班主任老师和任课老师发表自己对教学的观点和建议。其中,韩小雅老师指出部分学生课堂状态较差是课程中最大问题,并提出针对其现象采取的相应措施;辛毅老师表明班委的榜样作用是不可替代的,提出班委和老师应该加强沟通的建议等等。

会后,刘占文院长进行总结:教学过程中教育和制度需要双管齐下,来保障教学的质量和风气,老师应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班委要切实起到带头作用。

此次教师座谈会议的开展,有效加强教师之间教学问题的沟通,帮助其共同解决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与此同时,对学院推动教风、学风建设起重要促进的作用。(文/图 徐慧妍)

1

2

3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