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教务处组织召开“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考勤管理与文件保密工作”会议

浏览:4615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1-19 分类: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为建立良好的教学和工作秩序,保证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劳动纪律观念,提高工作效率,教务处于11月16日在二办102室召开传达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考勤管理与文件保密工作的通知”的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赵玉兰主持,教务处全体行政人员及基础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玉兰处长首先宣读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考勤管理与文件保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自觉遵守纪律,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并结合教务处近期工作要点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院《学生学业预警管理规定(试行)》的文件精神,要求教师对于学生的成绩登录要认真负责、有理有据,杜绝重教学、轻管理的现象,鼓励教师要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效率,为社会培养合格的中医药人才。

    副院长王玉蓉教授参加会议并强调,对于上级和学院的文件精神要立即执行,认真执行。她对教务处全体教职工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基础教研室教师要不断探索如何上好一堂课的问题,教学要从学生的需求出发,兼顾好后进生与优等生之间的差距;行政人员要不断提高管理、协调、服务、引导的能力。大家齐心协力,努力推动我院教学工作迈出一大步。(教务处办公室供稿)

1

2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