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以“三风”建设为纲 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浏览:12339 作者: 来源: 时间:2008-09-10 分类:教育教学-教学研究


      9月5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各班班委、管理系部分学生代表齐聚强化“三风”(三风即:作风、教风、学风)建设暨纪律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东方学院新一轮以“三风”建设为纲,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活动全面展开。

      东方学院董事长兼院长田宜春教授、党委书记张文贵教授、副院长刘占文教授、党委副书记白旺泽、院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常容武等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白书记首先就学院上学期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部分问题做了分析,并公布了处理决定。同时针对部分学生感到困惑和迷茫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学院加强“三风”建设、积极参与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等工作。随后,田院长做了动员报告,号召大家以“三风”建设为纲,从整顿学习纪律、整顿考试纪律、整顿生活纪律、整顿组织纪律入手,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力争在本学期全面实现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目标。院长深具感染力的讲话博得了与会者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

      此次动员大会调动了广大师生为学院的“三风”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工作的积极性,对学院圆满完成本学年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7a5d77dd261a9e2640d468ce0240f6f

      2

      3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