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我院教师参加河北省混合式金课建设研讨会

浏览:14354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06 分类:教育教学-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河北省混合式金课建设研讨会

11月29日,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与智慧树网合办的“河北省混合式金课建设与运行研讨会”在石家庄顺利举行,这是省属高校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探讨混合式金课建设与运行的学习机会,我院教务处师资培养科姜祯祯老师与6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和智慧树网9名专家教授和管理干部就“如何结合线上课程打造网络金课”进行学术交流,题为“努力建设‘金课’”、“深度服务教学改革的平台视角与实践”、“技术赋能教学—助力打造混合式金课”、“追溯初心,打造金课—在线课程建设流程及案例分享”、“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下的‘课程思政’探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混合式教学设计”、“模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思路分享”、“基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维护的思考及建议”、“诊改视角下职业院校课程建设与管理的几点思考”的每份报告都使与会者受益匪浅。

为了尽快提升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学院领导主张注入新的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并大力提倡教师和管理干部参加各种业务培训,提升学术风气,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本次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为了推行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与教学设计创新,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需要大胆尝试和实践,尽快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教务处供稿)

1

2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