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2019届毕业生离校后办理就业手续须知

浏览:8281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5-24 分类:就创服务-通知公告

为提高2019届毕业生在择业期内就业手续办理的效率,帮助毕业生快捷、便利地办理就业报到手续,提升学校的就业服务质量,按照河北省人社厅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2019年12月31日前到中央直属单位、省直属单位、省外单位就业的,毕业生将就业协议书、就业报到证(上下联)、原单位解除协议证明(如有原单位,含人才市场)等材料上交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由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统一到河北省人社厅办理。

二、考取中央直属单位公务员的,需将就业协议书、就业报到证(上下联)、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出具的公务员录取名单复印件、原单位解除协议证明(如有原单位,含人才市场)上交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改派手续由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到河北省人社厅办理。

三、考取河北省属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的,需将就业报到证(上下联)、原单位解除协议证明(如有原单位,含人才市场)上交单位上级主管部门人事处,改派手续由单位上级主管部门人事处工作人员统一到河北省人社厅办理。

四、到河北省内的市(县、区)属单位就业的,毕业生可携带就业协议书、就业报到证(上下联)、原单位解除协议证明(如有原单位,含人才市场)等材料直接到就业单位所在地的市(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直接办理就业手续,不再需要到河北省人社厅办理。河北省内生源未就业回原籍的毕业生可直接到生源地的县(县级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就业手续,不用再到所在地级市人社局或河北省人社厅报到。

五、全日制国内升学后因特殊原因不再继续上学的,需在2019年10月31日前将升学院校出具的正式退学证明或未录取证明原件、入学通知书原件、个人申请提交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由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到河北省人社厅办理就业报到证补发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六、就业报到证遗失补发。就业报到证是毕业生到用人单位报到及办理工资、编制、保险等的重要凭据,请务必慎重保管。如有遗失,按相关程序补发(见学校官网:就创服务-办事流程),遗失补发后的就业报到证不能调整改派

七、严禁将发放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办理离校手续等与毕业生是否就业挂钩,坚决杜绝强迫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书、填写虚假灵活就业登记表等现象。如出现上述情况,毕业生可向河北省人社厅进行举报。咨询举报电话:0316-6058199、0311-88616771、88616287、88616289咨询举报邮箱:hbsbysjy@126.com

八、关于档案:毕业生离校后三个月内需按学校发布的2019届毕业生档案转寄地址查询档案是否到达,如未到达需及时联系学校学生处查询档案转寄快递单号。(学生处:0316-6058812)

河北省各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生调配部门联系方式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处石家庄市新华区维明北大街118号二楼政务服务大厅0311-88616771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力资源市场处

石家庄市槐安东路77号

石家庄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

0311-86137243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力资源市场管理科

承德市南营子大街5号

人力资源大厦606室

0314-2050193

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力资源市场科

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1
0313-2024884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秦皇岛市海港区红旗北路339号

金色未来商厦5楼503房

0335-3566130

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唐山市丹凤路12号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3号门
0315-2806045

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力资源市场科

廊坊市广阳道19号

人力资源市场

0316-2132294

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力资源市场处

保定市七一中路68号

市行政服务大厅四楼

0312-3355055

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沧州市御河西路

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17-3206580

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力资源市场科

衡水市红旗大街1588号

人力资源大厦410室

0318-2105566

邢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行政审批科

邢台市钢铁北路136号

行政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

0319-2686591

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毕业生指导处

邯郸市丛台路1400310-3118791

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就业促进科

定州市中山东路473号

人社局610房间

0312-2589879

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事计划科

辛集市市府街1号

政府大院人社局

0311-83221158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