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关于进行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网络注册的通知

浏览:7337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1-04 分类:就创服务-通知公告
2019届毕业生:
我校2019届本、专科预计毕业生生源信息已经上报至教育部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为确保2019届非师范类毕业生网上在线签约和网上核发就业报到证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河北省非师范类毕业生生源审核统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所有毕业生必须进行生源信息网上注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注册网址:
河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网(http://bys.hbrc.com.cn)
二、注册时间:
2019年1月3日—2019年1月11日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号:考生号是生源注册的重要信息,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取。
1.各班级QQ群;
2.河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网中部左侧“查询考生号”;
3.考生号=2019138990+就业协议书编号后四位,例如某学生就业协议书编号为1900001,那么该生的考生号为20191389900001。
(二)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需牢记。
(三)用户名:注册完成再次登陆时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
(四)因本次生源网络注册涉及到就业报到证网络打印功能的激活,请严格按照毕业生生源信息网络注册说明的步骤认真、及时填写,逾期或不填造成的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五、请按照《毕业生生源信息网络注册说明》按时进行注册,注册过程中如遇问题可联系就业指导中心咨询,联系电话:0316-6058199。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1月3日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