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就业实训处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浏览:6255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2-15 分类:就创服务-就业新闻
为积极推动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和方便毕业生求职,就业实训处上下通力、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于2017年11月30日在学院第二办公楼202室举办了冬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天气的寒意挡不住学生们求职的热情,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378名毕业生前来求职。
通过前期处室积极联系医疗卫生单位,认真交流,进行人职匹配。参加校园专场招聘会的单位有京东中美医院、京东誉美中西医结合肾病医院、国医堂(北京)小儿推拿医院、以岭健康城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北辰北门医院、北京迪安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廊坊长征医院、廊坊金盾医院、廊坊万福妇产医院、廊坊济民中医医院、廊坊艾美皮肤激光整形医疗美容门诊部,共计11家,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学生投递简历约800份。
招聘会场内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很多展位前都排起了长队。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仔细研读招聘信息,结合用人单位需求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递交简历并和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我部门王立飞处长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及医院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招聘会中,参会单位普遍认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学生踏实肯干,适应能力强。部分参会单位进行现场面试,当场进行选拔。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经过精心挑选,招聘需求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吻合度较高。参会单位中,有的单位已多次到校招聘,他们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日,我部门还进行了就业协议书的讲解和发放。
就业实训处本着学校“三个面向”办学理念,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使每一名毕业生年底前实现就业或参加到就业准备活动中。(文/图就业实训处)

d605bedebbbfcb3c7cbd0fb314ac29a2

07f5dba2f6baf2f3c30d9c54c6bbb2c8

2b8c71f0e1ceb4a9d303668c94d95d2c

dec4ac05a01a5eb99b68eaf131efffef

c108fbe98e3e3856717f5a3c17389bd6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