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我校荣获2016年东方大学城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浏览:5702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2-29 分类:就创服务-就业新闻

adec517116d10e86b4acc47a6f0043fb

5b7fe5a02a9d27f09e49018d0166d14b

20161229日,东方大学城管理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东方大学城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东城管〔20166号)文件,我校荣获2016年度东方大学城学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就业实训处马海风、金鑫荣获就业先进个人称号。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始终坚持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提升服务能力为导向,坚持产业与专业结合、教学与科研协同、知识与能力并举;不断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逐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增强就业创业服务能力,不断改革内部体制机制,全方位、高起点、深层次推进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医药院校建设,逐渐形成了完善的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运行机制与服务体系,逐步构建了分层分类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的新模式。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就业实训处不断强化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桥梁,千方百计力促毕业生就业创业,极力推动实现“就业质量高、就业层次高”的目标。多年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全省前列,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和一系列荣誉表彰,已连续三年荣获东方大学城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