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浏览:5746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12-27 分类:就创服务-就业新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从根本上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同时,学校积极拓展重点就业市场、提升就业服务工作水平,在高就业率的基础上,努力提高就业质量。
2016年,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上级就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创新就业服务方式,完善就业服务体系,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形成了就业工作精细化、标准化格局,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精神,为全面、准确的反映我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特编制我校2016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点击下载: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pdf
文件类型: .pdf16e7b89aca12d6b87bee607fb0fc2c6e.pdf (1.67 MB)
如果点击不能浏览,可以另存后打开,请确保您的电脑能够打开pdf文件。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