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药学院 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浏览:4987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22 分类: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师生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在杨建军书记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师生在图书馆409室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活动。

网上展馆设有导航地图,能够实现展区场景快速切换,点击场景中的热点,可以详细了解图片、文字、音视频等展项内容;提供语音解说服务,供浏览时选择使用;展馆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从1949年到2019年,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历史变迁和丰硕成果、辉煌成就,与会的党员师生通过观看展览,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详细的观看,深入的了解展出内容;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效果上务求实效,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不辜负人民的重托,无愧于历史的选择。(中药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供稿)

1

2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