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针灸推拿学院 中医养生康复学院】举办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浏览:4960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0-29 分类: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2019年10月28日19时,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在第六教学楼113室举办了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为加强学院思想文化建设,考察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和党课培训结果。2019年10月28日19时,针灸推拿学院、中医养生康复学院在第六教学楼113室举办了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18级中医16班、健康服务与管理班班主任崔宇崴和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海玲到场监考。参与人员为18级入党积极分子,共39人。

入党积极分子们提早到达教室,在监考员的指引下找到考试座位,等待开考。考试开始前,崔宇崴老师说明考试注意事项并强调考试纪律,提醒同学们要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现象。19时,张海玲同志分发试卷,考试正式开始。考试期间,监考员严谨负责,认真监督同学们的答题情况,维护考场秩序。入党积极分子们拿到试卷后细心审题,认真思考,有条不紊的作答。考场肃穆安静,秩序良好。

本次党课培训结业考试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对党知识的掌握情况,也加强了对党的认知和理解。希望通过此次考试,同学们在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升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文/徐慧妍 图/刘紫彤)

1

2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