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青春告白祖国||胡荣卫教授助力学生宣讲团

浏览:5677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27 分类: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根据教育部要求,我院积极响应河北省教育厅通知安排,全院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工作在如火如荼地持续开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教育部要求,我院积极响应河北省教育厅通知安排,全院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工作在如火如荼地持续开展。

9月26日上午,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特邀思政教研室学科带头人胡荣卫教授为各二级学院学生宣讲代表团做课前培训。

胡荣卫教授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五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表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进行详析,结合“新时代”这一关键词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后续同学们登上讲台加油助力。(文/图 夏琦)

1

2

3

4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