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浏览:2819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13 分类:新闻-新闻专栏-二十大

9月12日下午,我院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各支部书记及全体组织委员在第一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申春花主持。

申部长宣读了《中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和全市主题教育动员会部署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对中央会议精神,省会议精神和市会议精神作了详细传达。

党办主任张文学传达了东方大学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党委委员、党办副主任马志远宣读了我院制定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从把握总体要求、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突出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

申春花部长提出,会后,各组织委员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我院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全面动员,迅速启动;提高警惕,确保实效;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努力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和学习氛围,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奠定良好基础。(图/文 张杨)

1


2


3


4


热点新闻
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