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描述
描述

【中医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遇见更好的自己

浏览:2805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20 分类:党建之窗-党建动态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对于党员发展“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指导精神,中医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9月18日晚,分别在五教103室和308室举行了17级拟发展对象党务知识考核与18级拟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钟帅主持了座谈会,18级班级辅导员老师常亚静担任主考官。

六点三十分,党务知识考核正式开始。本次考核,主要了解各位拟发展对象对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检验他们近期学习成果,丰富同学们的党务知识并督促同学们加强学习,自主学习,坚持学习,以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七点,钟帅书记主持开展18级拟确定积极分子座谈会。会上,钟书记对各位拟确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关注“共产党员、河北党员”等微信公众号。利用现代网络学习党务知识与新闻时政,提升自身政治素养。第二,坚持学习“学习强国”应用。每天自主学习应用中重要讲话,提取重要指导精神与内涵。第三,掌握基本党务知识,包括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入党誓词及党员的权利义务。第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端正入党动机。不管走的多远,出发的多快,不管是什么身份,都应该记得出发点,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与工作。同学们都悉心听取教导,铭记于心。

通过本次的党务知识考核,不仅对于拟发展对象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验,还让同学们发现自身的不足与缺陷,并督促各位同学更加努力自主学习,丰富自身,提高政治文化水平。而对于拟确定积极分子来说,本次座谈会为今后的党务党课学习树立目标、把握方向,推动政治素养的进一步提高,不断完善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中医学院供稿)

1


2


3


热点新闻
描述